想和自己說說話
這裡的文章, 沒有所謂的”文筆”可言~ 只是隨意寫寫, 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結婚週年溫泉之旅
1/21(
一
)
是結婚週年,特別請了一天假和
Tim
到宜蘭
礁溪
泡湯
。
閱讀更多 »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迎接2013~
新年快樂
!!!!
閱讀更多 »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12-12-21馬雅末日
今天起了個大早,太陽依然升起!啥事也沒發生對吧?
2012
年
12
月
21
日
馬雅
的末日
預
言,大家都好端端的呀
!
閱讀更多 »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冬日踏青泡湯
2012/
12/7(五)
己經十二月了,把握最後的年假把假休完。
閱讀更多 »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今天12/1
從小家裡窮沒給小孩子過生日的習慣,長大自己也很少過生日,前幾天想去買個什麼東西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但都沒找到想要的東西所以就作罷,順其自然的這過一天
。
閱讀更多 »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懇親日
2012年11月17日(
六
)
從兒子當兵的第二天起,我們就期待懇親日的來臨,尤其是
Tim
,每天都想著要準備什麼吃的喝的當天帶去
。
或許當過兵更了解當兵時的心情和懇親對剛入伍的軍中生活是多麼重要
。
閱讀更多 »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我兒從軍去
以前電視上的一支很有名的廣告,其中一句廣告詞是:阿榮,有放假就卡緊返來
。雖是藥品廣告卻也是為人父母的心聲
。
閱讀更多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