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泰國員工旅遊~5


今天行程原是安排泰式按摩和到賽佛瑞海洋世界跟野生動物園,按摩昨晚己經去了,今天只有一個景點,之後就要搭機回家了。
海洋世界跟野生動物園我們同事都不想去,她們想去DREAM WORLD夢幻世界。在前二天我們就簽名同意更改地點,所以今天我們就到夢幻世界去玩。
這是一個不算大的遊樂園,不像我們的劍湖山或九族文化村那麼好玩,但園區內有個吸引台灣和香港遊客前來的「NaRaYa曼谷包」店。
到了夢幻世界,我先選了坐雲霄飛車,敏則說不敢坐,我就一個人先去排隊,等我排了一會兒敏也跟著來了,她覺得好像不可怕想試試看。坐完雲霄飛車我和敏再一起坐古董車,後來敏要玩碰碰車和鬼屋我就和她分開來玩。
樂園還有各式精彩的表演節目,其中變魔術和動物的表演最吸引小朋友,動物的表演後,園方準備了羊奶瓶讓小朋友餵小羊喝奶,每瓶20泰株。小朋友興奮的餵著小羊,爸媽卻忙著要小朋友看鏡頭捕捉這難得的畫面,小朋友手中的羊奶早就被小羊喝光而不知,小朋友哭著說沒看到小羊喝奶奶,爸媽趕緊秀出相機裏的畫面來止住他們的淚水。再度和敏碰頭我提議坐纜車,坐上纜車視野寬闊,清風徐徐吹來暑氣全消。
園內既有曼谷包店,敏想再去看看我也跟著一起去。店內的人可真多,多到有點誇張,整個店是人貼著人,我受不了這種擁擠的情況先到店外面等敏,隨後敏也因無法看到商品而出來,我們決定先去別地方拍照等吃過午餐後再來。
午餐後再回到店內人依然很多,這次我看到一個花色不錯的包包,同花色我己經買了一組三個的收納包,但在架上找不到那包包,我請服務人員直接拿展示品給我。結帳的隊伍排的很長,我們有的同事己經不顧吃午餐在店裡選購很久了,她們就排在前面,我就請她們幫我結帳。集合時間到了,五天四夜的行程即將結束。
阿平送我們到機場,辦理完出關手續後和我們一一握手道別。我們並沒有含著淚和他道別(我用手假裝沾口水當眼淚),但這一趟的旅遊因有他這位稱職的導遊讓行程增色不少,同事們也對他表示讚許。
這幾天我們都玩的很晚才休息,在飛機上大部份同事都在補眠,我大概要回家了反而睡不覺。
今晚機場海關出關很快,我們也很快就拿到行李,等著遊覽車來接我們。
在我們走到接機室的地方,企劃部同事miko的兩個小孩,睡眼惺忪的把臉貼在玻璃上等她,當miko出現在他們眼前時,他們小兄妹倆手拿著用月曆紙,上面畫著圖和寫著想ㄇㄚㄇ一ˊ的海報飛奔過來,對miko說:「媽咪我等妳好久,好想妳哦~」。稚嫩的聲音和舉動讓我們在場的同事都流下淚來,太感人了,這不是電視的編劇編的,是真實感動的演出。這一次的員工旅遊我們都玩的很開心,miko孩子的親子溫馨畫面為我們的旅遊畫下完美的句點,希望明年還能有這樣愉快的員工旅遊。
後記:miko在泰國員工旅回來後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因為miko罹患乳癌,雖癌細胞己切除但仍需要接受化療。
在此祝福miko,早日恢復健康,miko加油!我們等妳回來~



6 則留言:

  1. 夢幻世界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地方
    其實大部分..老少咸宜
    類似雲霄飛車等..老年人跟有心臟病的不適合

    這次旅遊玩的很痛快吧

    版主回覆:(07/22/2008 01:20:06 AM)


    這次的旅遊玩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翼(大翅膀)2008年7月21日 清晨5:34

    真的是很溫馨的旅遊,尤其是結尾的部份,
    原來莎賓娜之前提到的那位同事是miko,
    也祝福miko早日康復,幫她加油!!

    版主回覆:(07/19/2008 05:01:53 AM)


    旅遊地點的選擇不是那麼重要,
    在一起的人能玩的好才是重要的,
    沒想到這次能玩的這麼開心~

    謝謝翅膀的祝福,我相信miko會很快的回到工怍崗位~

    回覆刪除
  3. 雲霄飛車耶~我已經不敢坐了~
    也幫miko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7/21/2008 05:57:58 AM)


    那個雲霄飛車不夠刺激~

    謝謝Sonia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愉快的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

    版主回覆:(07/22/2008 01:22:08 AM)


    呵...
    是呀!

    回覆刪除
  5. 夢幻世界是跟狄士尼樂園很像嗎

    祝你ㄉ朋友早上康復

    版主回覆:(07/22/2008 07:20:53 AM)


    夢幻世界像大一點的兒童樂園~

    謝謝mi的祝福~

    回覆刪除
  6. 真是愉快的旅遊~
    預祝miko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7/27/2008 11:09:22 AM)


    謝謝莉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