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端午佳節谷關遊~1


 
端午節連續四天假期,若是能安排長程的旅遊是最好不過了,無奈現又有新流感國外的旅遊只好暫緩。
四天假期該怎麼安排好呢?好久沒到谷關了,於是上網訂房到谷關去玩吧!

決定的時間太晚了,理想中的住宿全客滿了,正失望之餘看到另一家飯店(谷關溫泉飯店)尚有空房,端午節當天是平日價格,另也有消費券的優惠。

有點不相信的打了電話詢問,接電話的小姐告訴我沒錯和網路上的一樣,持消費券也只要有消費券就可以不用全額使用。

這真是好消息,就這樣我在電話中留下姓名和手機訂好消費券
優惠套裝行程。

四人房附早晚餐、香格里拉入園券、東豐綠色走廊自行車券、露天溫泉,捨不得用掉的消費券總算等到物超所值的優惠了。

話說回來,這陣子只要有關旅遊我好像都能拿到好康的優惠,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一向連二百元的發票都難得會中的我,竟然有會這像的好事降臨,莫非我出運走老運了。
連續假期怕塞車我們約8點就出門,高速公路路況良好,唯有在中壢路段車速緩慢其餘的都沒塞車。

十一點多我們到豐原的廟東市場吃午餐,市場裡有家排骨麵在網路上蠻紅的,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始賣,所以先至隔壁吃碗肉羹,這家肉羹聽說也不錯吃。

品嚐後我覺得他們的肉羹味道不錯,但芡粉太多了整碗湯糊糊的我沒吃完。

吃了完肉羹準備去吃排骨麵,小小的店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原本我不想吃,天氣好熱站在那兒排隊不舒服,這時Tim卻不知那來的耐性己站在隊伍中了。

還不錯的是店家讓客人拿號碼牌,拿了號碼牌等待叫號,不用在烈日下乖乖的排隊等候。Sam說吃不下,我要他先到附近的SOGO等我們。
排骨麵的味道真的不錯,但Tim說太油了,我也覺得湯太油,如果能濾掉湯上面的油會更好,不過Esther倒是吃得津津有味,滿意極了。
SOGO稍為休息後準備往谷關出發,平時腸胃不錯的我,突然覺得肚子怪怪的,沒想到竟然一瀉千里,莫非這是減肥餐。

呵...管不了那麼許多了,出發去谷關囉~

4 則留言:

  1. 那家排骨麵去年10月時我也有去吃,我也是不習慣那麼油.
    谷關也好久沒去了期待妳的遊記分享,看看有無好玩的景點.

    版主回覆:(06/07/2009 02:17:35 PM)


    排骨麵真的很油~
    谷關因921受創後,景點反而變少了~

    回覆刪除
  2. 谷關,只初中畢業旅行去過,模糊印象中..走在吊橋上往下溪谷望,看人群在溪谷用石頭排字..就這樣子而已...
    看妳們出遊安排行程好輕鬆喔~這對我來說還很不熟悉與習慣..真糟糕...>.

    版主回覆:(06/05/2009 04:53:44 AM)


    呵...
    只要找到住的地方,
    其他就好辦了,
    放開心胸試試吧~

    回覆刪除
  3. 去年也去谷關玩,那裡蝴蝶很多
    有一家飯店蓋在溪邊被洪水衝倒了
    我們還去八仙山爬山。

    版主回覆:(06/07/2009 02:14:56 PM)


    我有看到那家飯店,
    我們是去捎來步道~

    回覆刪除
  4. 妳跟那些優惠很有緣喔
    應該也算是有偏財吧~
    豐原排骨真的不錯吃
    滷到入味快要入口即化
    湯頭也很好,不過真的很油
    我都先將湯汁瀝油再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