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今天12/1


從小家裡窮沒給小孩子過生日的習慣,長大自己也很少過生日,前幾天想去買個什麼東西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但都沒找到想要的東西所以就作罷,順其自然的這過一天

差不多睡到自然睡,簡單的吃點東西就到阪急百貨

11月中收到一張做臉的體驗券正好約在今天。去年也有收到相同的體驗券,但平時很少接觸做臉這事兒,沒敢來預約,也怕會被推銷買了不需要的東西,這家的保養品可是貴婦級,不是我所能消費的,我只用她們的口紅而已,一年一條都用不完

週年慶期間我"大手筆"的買了一組"貴蔘蔘"的基礎保養組,在購買時覺得她服務真好,這次才"敢"來預約

體驗完貴婦般的服務,專櫃小姐拿出她們的耶誕特惠商品介紹給我,精緻的彩粧小旅行設計,看了蠻喜歡。心裡掙扎著要不要說不,這我實在用不到,家裡還有買來全新未用的,如果買了想必又擺著沒用

還是禮貌的說出自己的需求,櫃姐還拿了試用的商品給我,讓我很不好意思產品好也要有好的服務才能留住客人,我想我會繼續使用她們的產品

不放棄的想再買個禮物,但就是沒看到喜歡的,那麼就早早就回家去。tim和Esther父女倆訝異的覺得我怎麼無所事事,至少也會到誠品看書呀,那麼早就回家

當然我知道她們會為我的生日有所準備,只是我不能破梗,得假裝不知道

晚餐後,Esther終於忍不住的問我要不要喝咖啡?並拿出她偷偷訂的蛋糕,我也配合的演出表現出驚喜的樣子

過不過生日不要緊,祁望身體健康,每天都能快樂並充實的生活著,這是我最想要的


1 則留言:

  1. 雖然慢了很多天了
    還是祝福一下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覆:(12/17/2012 01:54:29 AM)


    呵…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