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結婚週年溫泉之旅




1/21()是結婚週年,特別請了一天假和Tim到宜蘭礁溪泡湯
沒有特別的安排行程,只是輕鬆的度個小假,呵..這麼說好了,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玩不出新樣,所以選擇到礁溪輕鬆省事。

避開上班的時間,到宜蘭接近中午,Tim提議要到他和Peter沒去成的香草菲菲。對花花草草還蠻有興趣的,去走走又何妨。

香草菲菲是一幢白色建築,看起來頗規模的,雖是週一仍有幾部遊覽車停在外面,人應該不少
 當我還在看外面有什麼設施時Tim己買好門票門票可抵消費。整體而言覺得沒有想像中好,行銷倒是做的不錯。不過若帶小朋友來可以在這裡DIY做些東西或許會覺得不錯。
 
在家想好要好好的利用飯店的設備,泡湯游泳或飯店的其他活動都要參加,所以就早早的check in
check in時和服務人員聊到我們是來過結婚週年的,服務人員恭喜我們並要我們好好的玩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房間並介紹完後,服務人員要關門時,門鎖有點卡卡的,服務人員先離開並說會幫我們處理服務人員走後Tim試了一下覺得沒問題幾分鐘後,服務人員來電說要幫我們換房間。我就說不用,她還是堅持換一下比較好,要我們等十五分鐘。

約莫過了半小時,我撥了內線詢問。幾分鐘後,原來的那位服務人員來帶我們換到另一房間。這個等待是要給我們surprised房間變大而且多了鮮花,浴池裡也多了玫瑰花瓣,超浪漫的,好感動。(事後想想,那門鎖卡卡是假的吧!)
 
整理好東西後我就去參加做手工蠟燭。哈...原來是給小朋友玩的,我坐在裡面好像阿嬤。沒做過也就跟著玩一玩。
晚餐是採自助式的,菜色很豐富也很合口味,怎麼樣節制還是吃到過量,減肥的事就交給明天

 晚餐後在大廳有無雙國樂團的表演, 一個房間一張摸彩劵在演出結束前抽出
至於獎品是什麼,我忘了。

先回到房間再回來時已無座位,於是坐在後面的沙發區聆聽美妙的國樂演出

音樂饗宴後到附近散散步,寧靜的夜晚傳來像是那卡西的樂聲,隨著聲音走近幾個唱著如癡如醉的遊客,腳底泡著溫泉,沈浸在美妙(哀怨)的歌聲中。

露天溫泉是我最想去的,散步後就預約露天溫泉泡湯去。
 結婚週年之旅沒啥特別,無非為婚姻加加溫,讓彼此可以再繼續走下去
飯店check out後仍可以使用一些設備,原以為會再多留一會兒,玩夠本一點,結果我們還是直接回家,畢竟家才是我們共同的地方

2 則留言:

  1. 不錯囉!我沒慶祝過結婚紀念日呢!

    版主回覆:(01/18/2013 01:30:14 AM)


    呵...
    巧立名目啦~
    下次妳們也慶祝一下~

    回覆刪除
  2. 哈~我跟端姐一樣>

    版主回覆:(02/26/2013 03:25:17 AM)


    香草菲非生意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