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關西樂桃陶-京阪神節儉之旅行前篇



                                                                                                                                    
                                                                                                  行前雜記篇
2013/3/18()
話說一月時教會姊妹告知有大阪廉價航空的促銷票,當時快過年又加上天氣寒冷,所以知道了也沒心動;後來知道有其他的弟兄姊妹們一起去玩,有點後悔

樂桃航空Peach在去年十月開始飛大阪桃園,九月時優惠機票在網路上熱賣;創購沒搶購的原因是四月才去了一直想去的立山黑部,暫時不要去日本玩了, 至少去過的地方目前不想再去了

今年更是沒有日本旅行的計劃,但,昨晚,一月去的姊妹瑞說她沒玩到,問我想不想去?這一問我就心動了瑞說:明天訂票。夠快吧!

那ㄟ按內,不想去的越快成行,那些地方還不想去的地方?快實現吧!

今早瑞來電問訂票的事情,接著我們就各自開始線上訂票,雖然訂購時碰到網頁上的一點小問題,但在中午就把機票給訂好了
訂了廉價航空的機票,這次瑞說就來個徹底的節省,來回我們都沒加購拖運行李。接著就要訂購房間和安排行程了。

3/20()
兩天的往返聯絡已經把大阪和神戶的住宿訂好了,剩下二晚的京都等待回覆京都的回覆沒空房,我正找到空房時打電話給瑞沒想到她說:最近狀況已經訂好了。這...也太優秀了吧!而且都在我們的節儉的價格範圍裡,實在佩服。

3/25()
擔心坐不到最後一班的地鐵,住宿由心齋橋的Villa Fontaine改住近關西機場泉佐野市的飯店中午又發現有一家可以接送的又含早餐的飯店関空温泉 ホテルガーデンパレス,於是又改訂了。還好取消不用手續費,才能這樣變更,不然這節儉之旅就沒省到扣扣了。

3/31()
今天聚會後和另外二位姊妹一起討論行程,兩位中有一位在一月時也和瑞一起去過,另一位我們平常不在一起聚會所以我也不太熟。
瑞已把大致的行程和費用都弄好,京都的飯店也訂了又改到方便(便宜)的飯店。

討論中我們把自己想去的地方和怕遺漏的事做提醒,原則上都是我和瑞在安排,另兩位姊妹沒有什麼意見,就是一起去玩。

4/8()
大部份的資料都整理好了,原來想有模有樣的做一份旅遊手冊每人一本,無奈自上週就一人上班孤軍奮鬥,忙得沒有時間做,連續假期時又提不起精神來,現在只求行程順暢。

還有,美麗的櫻花等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