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日本員工旅遊Day5


                                     (杯子包裝外盒上的可愛圖)五天的行程即將結束,班機是18:50 的,中間還要去一個免稅店

早餐後領隊就帶著大家到新宿逛街,貼心的領隊要我們出門前就將行李放到大廳,等時間差不多時他再回飯店幫我們上行李,讓我們幾乎有一整天的逛街時間



抵達新宿同事們迫不及待的要逛街,領隊帶我們到集合地點,話還沒說完人就已不見一大半,真瘋狂詩和Iris也一溜煙不見人影



逛街地點在東新宿的百貨區這一帶,先到伊勢丹逛逛,伊勢丹有平時所穿的牌子,這時候沒折扣和在台灣買價錢差不多。不過還是買了一件上衣和一條裙子,因為台灣己沒貨了。莎賓娜的嘀咕:(因為是刷卡買的,看了帳單才想起要加手續費,真不划算;而且7月是日本折扣季,打了五折,應該7月再去買,多買幾件的話,折扣價差付機票錢都夠了。)



買了衣服到樓下逛逛,看見日本太太們在排隊,想必不錯的東西,我也湊熱鬧的加入隊伍中。原來是現做的菓子,像小饅頭似的,熱騰騰的,工作人員還要用扇子幫忙散熱才能包裝。

隊伍往前移了,工作人員拿給我試吃,不會太甜蠻好吃的。等了半個小時終於買到了,真懷疑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耐性排隊東西了。(辛苦的排隊, Tim吃了直說好吃,辛苦有代價,可惜的是只能放三天,EstherSam都沒吃到。)

 
哇~時間過的真快己經中午了,先到中村屋買咖哩麵包,領隊在車上以他那三寸不爛之舌強力推薦的,先去買,以免向隅沒買到心生遺憾

咖哩麵包是在中村屋門口販售,負責販賣的阿桑非常親切咖哩麵包一份兩個,先買了一份馬上回頭再買一份,準備帶回來給Tim

拎著東西不太好逛街,正準備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就碰到另一位同事,她告訴我集合地點改了,我們就一起在附近買些東西再集合。



上車時同事們大包小包的頗有斬獲,相互展示的戰利品贏得一陣陣歡呼聲。同事問我日幣還有嗎?我說,還有,但不夠我是刷卡。她們疑惑的看著我那伊勢丹百貨的袋子,到底買了些什麼需要再刷卡。         (嗚..UNIQLO無印良品都容不下我肥胖的身軀)

                                   (橫濱買的鑰匙圈&花吹雪買的手機吊飾)

到了免稅店再買一些餅乾和干貝,干貝是Sam最愛吃的免稅店停留不久就往機場,要回家了,登機前別忘了買東京香蕉蛋糕。

五天的員工旅遊結束了,明年要到那兒呢?希望是我想去的地方。


4 則留言:

  1. 旅行的最後一天難免離情依依!

    版主回覆:(08/22/2010 05:02:27 AM)


    呵...
    其實我不想回來~

    回覆刪除
  2. 放假都會不想回來的~~

    版主回覆:(07/26/2010 03:58:22 AM)


    呵....
    大家想法都一樣~

    回覆刪除
  3. 那鑰匙圈好可愛~
    放假就是這樣,難得放鬆當然不想回來囉~^^

    版主回覆:(07/27/2010 05:34:59 AM)


    呵...
    回來又想什麼時候去玩~

    回覆刪除
  4. 愛夢想的女孩2010年8月3日 下午5:12

    好可愛的盒子圖是龍貓和妹妹呢....還有那鑰匙圈也很可愛....
    換我要去日本啦....九初月五天北海道遊....期待ㄚ....^^

    版主回覆:(07/29/2010 04:26:13 AM)


    龍貓的一系列商品都好可愛,
    只是都價格都不便宜~
    哇~
    要去北海道,
    好好的玩喲~

    回覆刪除